白咲桃Momoko

鸽子诈尸啦!

【犬夜叉续】潇潇暮雨幻月夜(二十二)

眼看着雨带着伤独自闯进了结界,戈薇的第一反应就是去追她。

但那轮残月只在戈薇眼前晃了一下就消失了。

“戈薇,你想去帮她么?”犬夜叉紧追着,来到面对看不到的结界发呆的戈薇身边。

“她还受了伤不是吗?”

“要是连这点小伤都对付不了有什么资格做半妖?”犬夜叉的眼神有些黯淡,变成人态直接导致他的速度比平时慢了不止一拍。就算不帮那个奇怪的小鬼,帮杀生丸也……犬夜叉抬起头,却和戈薇一样,只能看到清冷单薄的星光,努力地奔向这片它们在平时显有登场的大地。

天快亮了吧?

 

金星跃跃欲出,幻夜看看发出的光芒越来越暗的妖气石,长叹一声,看来,只能先试试在天亮之前把这群人解决掉了。

黑色的羽毛如雨一样密集地打向正翘首期盼着杀生丸珊瑚四人出现的众人,弥勒匆忙掷出驱魔符,犬夜叉举起铁碎牙的刀鞘,张开了结界。

“就算你们侥幸逃出了结界,也逃不过内心的黑暗……”幻夜现出真身——一只硕大的乌鸦,用喙死死地咬住刀鞘的结界。

原本透明的结界像是一碗清水中滴入了一滴墨,以喙为中心,迅速变成黑色。

“你真的以为,这样就能防止我恢复……”

“半妖,你就用自己的眼睛看着吧!”

    “什……”

    很显然,幻夜不仅仅是染黑了结界,还为它注入了力量。

    我的结界是靠着吸取绝望与痛苦生长的!

    幻夜在心中默念。

    对啊,绝望。难道,我幻夜……不,我火阑姬也会……绝望?


评论
热度(1)

© 白咲桃Mom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