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咲桃Momoko

鸽子诈尸啦!

Fate / Incessant Fetter(五)

“那我就不客气啦!”Saber的铠甲在赤雷的映照下射出耀眼的红光。看来,这孩子还真是没尽兴啊。狮子劫长叹一口气,真是服了这个调皮鬼了。不过Rider也没有任何要伤害自己的意思,他好像只是想和Saber好好较量一场,不愧是英雄啊,虽说不知道他的真名,但生前一定也很受人尊敬吧。

Saber抡起巨剑朝Rider砸去,却被Rider灵巧地闪开。Saber猛一回头,只见长枪的锋芒指着自己,忙甩剑架住枪柄,两人相持不下,Saber突然跳上前,狠狠地踹了Rider一脚,将Rider弹开了好远。

狮子劫感叹,不愧是这孩子,打架永远这么不着边。

“看你的铠甲,本来以为是个庄严的骑士,却不想是这么个小流氓啊。”Rider刚被踢了一脚,略弯着腰,但很快又站直了身子,继续用枪指着Saber。

“我虽然是骑士,不过要是拿那种繁文缛节来评判我,可就大错特错了。还有啊Rider,你刚才不也跑到我身后去了吗!”Saber并不觉得自己的战斗方式有什么问题,反而据理力争,对Rider毫不服软。

“抱歉抱歉,是我失言。”Rider并没有气恼,而是爽朗地笑了起来。“看来你确实是个很机灵的对手呢。虽然很想和你大战一场,但是我的主人已经在呼唤我了。再见咯~”

“喂!你这家伙!你这不是明摆着来试探我的吗!你这个卑鄙小人!”Saber大喊着想要追上去。

“呐Saber,你确实是值得一战的对手,但是我作为从者有服从命令的义务,如果我的御主允许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所以做好准备吧!”Rider跳上战车,消失在了云端。

“切!”Saber发出很不愉快地声音。

“下次啊,如果他不带御主的话,打到他倒也不是什么难事。”狮子劫显然已经对刚才的对手做了分析,但是语气却并没有十分的自信。

“喂御主,你在说什么呢!难不成你害怕他们吗!”

“嘛,如果那两位,不,三位,都出现的话,还真是有点可怕呢。”

“哈?三个人?”

“Rider的御主,可是两条鬣犬啊。” 

评论
热度(7)

© 白咲桃Momoko | Powered by LOFTER